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

Wan An Ni.

告別了這裡很久 終於捨得回來了
有時喜歡以前 大家都在寫部落的時候
可是現在這樣也很好 至少心事寫給自己看 自己懂

寫一次部落 心事似乎就會放下一點
希望這次也一樣💫

👫➡️🏃👣➡️☔️💫

我想我們之間並沒有所謂的漸行漸遠
我們的疏離是一瞬間的 快得我不知所措 招架不了
緊緊握著的手就這樣鬆開
心卻沒有鬆開
反而越來越揪了起來💫

大家都知道 我的記憶力很差很差
可是我卻把關於你的事情記得很微妙
就像那些事情 是上一刻的事情💫
記得你第一個給我的糖果兒🍬
記得你第一次叫我駕車鎖門
記得一開始我們連對望都沒有勇氣的時候
記得你說過 希望女生綁bun兒
記得我們第一次出門喝的飲料...

甚至在這幾天 寫下來所有點滴
寫下當初彼此如何心動
寫下那些所有瞬間
才發現一切是那麼記憶猶新
甚至閉上眼 就是你出現在我家門口的畫面💫

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看不透你
但是至少有在慢慢走進你的心
直到分開後才發現 我從來都沒有真正靠近你的內心
事實是有多殘忍💫

從以前 我都在從別人口裡聽到關於你的事情
就連這幾天也不例外
不論想聽的 還是不想聽的
每一次心狠狠地揪起來 表情卻還是得微笑著

很多事情其實我都懂 但其實我寧願不懂💫

那一晚說得好多好多
有些話其實我們都懂 只是安慰同情的話
Jiuxiangnishuo womenyaozuohenhaodepengyou
Jiuxiangnishuo womenhaishiyaoyizhijianghua
Jiuxiangnishuo niyaopeiwodushudaotongkao
Jiuxiangnishuo niyaopeiwoquwoxiangqudedifang..
Nashiwokudexiesidili yingweiwozhidaodoubukenengde
Shenzhizaigeyitian womenjiubianchengmoshengrenle

比起自己好不好
比較想知道 你過的好不好
不希望你像我一樣 shenmedouchibuxia fanweidaojizhi..
最怕就是你挨餓 因為你會辛苦💫


心裡的你 還是當初的模樣🏃


那首我們的歌 依舊很多感觸
電話裏的備忘錄 還是滿滿的心事
物是人非 日子卻還很長👣
原以為可以相守的心 卻還是變成過客

你知道的 我沒有怨過你
我的快樂 就是看到你快樂
只是太過依賴的 突然消失 難免習慣不了
還有那些絲絲牽掛💫

可是阿 阿肥 你知道的😬
放手去追求你想要的 不要顧慮
你的身後還有很多人守護 不要害怕
就因為還有你的朋友們都在 我才放的下心
你的苦惱再也不能為你分擔 你要好好的
看到你好好的 caifaxianzijikeyoukewu
Shizijibazijikandetaizhong😊





始終 晚安你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