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

Party Start !

Man of S1A !









永远都比我们还要 rockssss 的班导 !
S1A 就是要那么 high 下去 ! x)


Harlo 同班同学 !
walau 高一罢了 , 有必要这样熟了吗 ? x)
为彼此取的外号 , 要用下去喔 !
阿茗 阿瞳 , Yoo ! 还有三年要熬下去阿 你们的耳朵 xD

杨丞琳 BEST !!
 美女 你们好喔 :D
Yun Er , 我们真的可以算是 MISS friend .
你懂我的意思的拉 哈哈 , 我很重视你啦 .
要好好的 , Love You .

黑人 , 我们的情谊你懂的 .
要记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, WONT change yor .
Stay sweet with me yar ;)

傻婆 , walau 我朋友里面最重色轻友的就是你了 哈哈
你可以在乎我多一点吗 xD
好啦 ,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, 和谐和谐 :P
朋友要在一起的 :)

咪咪眼 , 班上最 HIGH 就是我们了拉 .
要保持下去这种 feeling 喔 !
Diam 拉 , 每天看到你就 sein , 哈哈 xD

大肥 ! 我知道你很 sweeeet 拉 :P
不知道为什么 很喜欢和你聊心事 .
我们在宿舍的日子 ; 一起聊天的时间 我都会记得的

 你当然就算 solo 的拉 x)
我们最近是比较少联络 , 但还是要黏在一起
哈哈 就算被讲 les 我也还是要爱你下去啦 .
Bestie , stay with you .

 有太多的谢谢应该要说 . Thanks You .
很多的共同点 ; 从不认识到今天 , 意象不到 哈哈
你知道我的美丽 , 好感动 哈哈
我知道你的好 ; Best Brother for me

Best of the Day .
















 
如果可以 , 没有什么可以代替 .
好美丽的 0208 .

Love
Part of the Day .

Part 2 , Hay !
真心话 , 太冒险 .
 一年来 ,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放肆地笑 .
是你们给我机会 把那些不快乐的抛在后面 .
笑 ; 要一直下去 . Forever Love .

Chiong K rocksss ! x)
好一个美丽的下午 哈哈
下一 round 就是明天了 , 好期待喔 ;)

End of Kroom .
都不知道 NG 了多少次 :P
那天的兴奋和快乐 , 只有 S1A 的我们知道 :)
一个班的快乐 , 来自于大家的内心 .
我们相处得那么自由自在 , 全赖于大家的互相信任 .
大家的心 要紧紧地牵在一起喔


Boysssss !
 谢谢你们 ; 要在一起度过三年 .
要一起让这三年变得美丽 :)
我会一直是你们的杨丞琳 ; 开心果

 这个笑容 你多久没有看见 ? 我也是 :)
不会让你失望 , 因为我是真的很希望你看得见我放下 .
更希望你知道 ,  wo ai ni
因此愿意变得更好 ; 笑容继续 . 
七天后的日子 , 你还记得吗 ? :)
Love the way you are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