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日星期五

1 of March .

一件事 , 就算再美好 , 一旦没有结果 就不要再纠缠 .

 那些话 我等了 9 个月 . 
就在我把心里所有的伤压抑住 , 并不再日夜痛哭时 , 你回来了 .
你是真的回来了 .

坦白说 , 一开始我是真的以为可以回到以前这样的 .
我以为 我又会和你继续那些你曾经的承诺 .
就像他说的 : 如果你真心 我会是最幸福的 .
我很想 继续被你牵着手 , 直到你毕业 , 和你一起度过你的快乐和低潮 .

可是当我想起曾经那些痛不欲绝的日子 , 真的会害怕起来 .
想起那些因你受伤的日子 , 
还有一见到你就会落泪的时刻 ,
我真的不想变成那个人不像人的自己 .
好难得 我快乐起来了 ; 好难得 第一次我想爱自己多一点

还是谢谢你让我知道这段日子的等待不是白费的 , 谢谢你的保证 .
任何人 任何事 都会过去的 .
所以无论多难过 , 就算我还喜欢 我都得学会抽身而出 .
We will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. 

---
声音超沉的 MangKa , Harlo .
整天讲我 boh sim , 现在就表达对你的恨意拉 .
我真的很讨厌你射我 , 还有叫我拖把妹 .
也很不喜欢 你整天唱歌走音 , 还要抢我风头 .
我们每次都吵架 , 吵到很凶 , 谁都不让对方 但是最后都会和好 .

虽然你有一堆的缺点 , 但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.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. 你都会借我肩膀 听我说很多 .
我们会一起聊我们的过去 , 然后安慰对方 .
我们认识很久 , 可是现在才开始很好起来 .
每一次 , 你会确定我真的没事 , 因为你是真的关心我的 .
因为你的善良 ,我们才会变得那么好 ; 谢谢你的迁就容忍 , 我们要一直下去 .

我知道 最近你心里有很多不快乐的 ,
我不是一个很会安慰朋友的人 , 可是委屈的时候 一定要记得还有我陪着你 .
所有不好的东西都会过去 .

你很幸福 , 因为你有一个那么赏心悦目的美女朋友 就是我 哈哈 !
要好好珍惜我 哈哈 !
不管怎样 , 谢谢你的在乎 ; 我很快乐有你 .


---

Hay Ms.Apple ! x)
You still my friend , bestie , lover and the dearest tablemate .
You are short , stingy and not perfect .
BUT that's okay , cause I am like that too Haha!

Hey baby , we always stay together .
We laugh at the randomest things , talk about others cuss .
You know my ugliest side , but you always choose to believe me .
even though we disagree sometimes , we NEVER fight .

My little girl , your shoulder always my BEST shelter .
No matter what thing happen , I will protect you , be your Superwoman
I never give up our friendship ,
Celina always stay sweet with you :)

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.
I LOVE YOU .

 好不容易愿意让别人走进我的心 , 你要好好珍惜 .
看见你对我的疼爱 , 我希望你是对的人 .

I will let the past make me better , no bitter .
Let the right one in . Let the old dreams die . Let the wrong one go 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