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1 of September .

 #Now Listening 梁静茹-会过去的

Hay 你来了 , 一向来最美丽的九月 .
可是为什么这一次 我一点都没有喜悦的感觉?
生日月 却希望时间快点过 , 最好是生日可以直接skip
没有你的生日 , 算什么生日 ?

我记得以前每次写 blog , 背景音乐一定是 Kiss The Rain
没有歌词 , 有的只是起伏不定的情绪
还有脑海不断转动的画面 .

隔上次写 blog , 准准隔了半年 .
部落成了想触碰 却不敢的角落 , 就像回忆里的你 .
上一次回来 , 还在告诉自己 和你不可能在再在一起 .
结果 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, 我也幸福快乐了 113 天 , 呵呵
不可以哭 是我答应你的

在这段日子里 , 我们包容 忍让 相爱彼此
但结果 , 我们还是坚持不下去
你没有像承诺一样 牵着我的手 带我走下去
你没有像承诺一样 不放弃我 不放弃我们
你还是离开了 .

多么痛人的离开 .
还记得有人对我说过 , 在一起不容易 分手后再在一起的恋人更不容易 .
我看着那个人的眼睛 , 告诉她 我不会放手 , 我不要 .

还记得吗 我告诉过你 我写了一本爱情日记
里面没有别人 只有你 还有我们的故事
里面写着你多么爱我 对我多好 还有如何疼我宠我
每一个小细节 , 我们的吵架 还有和好的感受
我还在第一页写着 我永远不要分开 .

你曾经吵着说 想看这本书 .
我说 等我们分手时 我一定送给你 .
你现在还想看吗 我一定会给你的
我很想知道 你看着每一页 , 会不会想起当初有多爱我
会不会后悔离开 , 会不会紧紧抱着我 说不要分开了

说好的情信 ,到最后还是不属于我
可以这次我很听话
我没有每天都沮丧 没有一直在学校哭 , 也没有和好朋友述说自己的难受
别人问起我只是笑笑 , 轻描淡写地带过
只是当别人不知情地告诉我 , 你和你的boy很 sweet 时 ,
我就会晃住 眼泪在眼眶打转 , 然后笑笑地说 我们分了
我不知道原来这4个字可以那么痛 , 痛入心房

 妈妈还不知道我们分开了
她还是会买很多饼干面包 , 问我要不要拿去学校和你一起吃
她真的很喜欢你 , 也相信我们会在一起很久
那天她问我 为什么最近都没有提起你
我不敢和她说 我们分开了 , 我没有勇气
还记得 当初我们最大的难题就是我的家人
现在解决了 , 你却不在了
为什么我们不能像童话一样 一直下去 ,
或许当中会有很多阻碍 , 但你还是会告诉我 : I won't give up on us .
还是这些只是梦 , 很美但该醒了 .

/ Skip .

我真的很想陪你读书 , 陪你毕业
看着你走向毕业舞台 , 然后在台下告诉别人 你是最爱我的男朋友
然后听你对我说 , 我是你读书的全部动力
还有少不了你的拥抱 .

如果你遇到一个女孩 ,
她会一边写关于你的部落 , 一边哏咽 泪流满面
我想 她是很爱你的人 .

我愛你 , 至死不渝 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