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

Accepted.

#nowplaying 仍未心死
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 是在 Astro On Demand 戲終后 .
MV很好看阿 歌詞也好nice喔

多喜歡你仍然要扮作毫不理 我為你能隨意捨棄

 這兩個月多裡 發生的事情也太多太多了
多到不知道從哪裡說起



 xiexienimen Ainyyyy.

 過了美麗的17歲生日 就真的要實現對自己的承諾了
說好要遺忘的 就得拋到九霄雲外
不屬於自己的 再捨不得也得看開

不要怪別人薄情寡義怪 只怪自己把隨便說說的話信以為真  #rt


 / Skip .



with lovely Mao Mao !
Ma Girlssss!
:O
Memories.


 / Skip .

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为我知道,遇到了就应该感恩,路过了就需要释怀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电影,一首歌,一句歌词,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。   #rt


 每一次經過那個街口 都會刻意把頭抬下 按電話阿 閉眼阿
Nswmcjbjltddf rwzmwdl .
可是心淡了 夢醒了 日子還是一樣在過

那天和閨蜜聊天 她說為什麼忘不了那個人
“ 有時候只是見過幾次的人 都要用很長的時間去遺忘 , 更何況你們相愛過。”
我不自覺就沖口而出了這句話

這些年遇到很多過客
以前會常常惋惜 後悔錯過一些人 難過每一次的離別
後來慢慢想開了 就不再執著 讓自己好過一點
只是沒有想到有一天 自己變成了別人的過客
還記得我問過你 到底還要遇到幾個過客
那時候怎麼想到 有一天你也變成了其中一個

曾經幻想過好多次 “如果我們在一起...”
如果我們在一起 我要學會煮料理給你吃
如果我們在一起 我不會再任性胡鬧
如果我們在一起 我要讓你的生日過得很有意義
如果我們在一起 wxknzqcstq
如果我們在一起.........

哪裡來的那麼多如果 哈哈

就像別人不能勉強我去接受我不想接受的事情
當你可以拒絕別人 , 別人同樣沒有必要成全你
只是我沒有想到原來現實生活那麼殘忍 真的好殘忍
明明一整天過得好好的 晚上想起來就會窩在被單裡心酸
漸漸地 再也不把心事道出來
搞得好像埋在心裡才比較好 哈哈

記憶力真的很差 都忘了哪些晚上想起你 為什麼想起你
印象里 胃痛的那幾天 真的好想你出現
就好像那些不斷重複的夢境 睜開眼你坐在身旁
但終究還是 幸福離我好遠 hehe




有一種傷感 叫曲終人散。




只對你說的 wan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