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6日星期三

Far enough xoxo.


 xoxo. Current background song : 庄心妍-幸福離我好遠





Harlo. I'm here again . ;)
也不是有感而發 只是想寫東西

 我這幾天又夢回那個夢了 沒有什麼改變的夢境
可不可以不要再糾纏著我了
可我又怕 如果連夢都沒有了 我們之間什麼聯繫都斷了。

 包括明天 是一星期了。


/ Skip .

My girls .

 哎呦candid不錯哈哈
我平常都這個臉meh? TT


 hashtagThrowback
其實那天真的很莫名其妙
和Ms.Wen一起去的 然後卻不要她陪 寧願一個人看戲
她問我有什麼意義 我buxiangshuo yeshuobuchukou 哈哈
真的沒有後悔只是有點孤單。

 Can I be your Hazel Grace ?



 / Skip .

 反正已经 幸福离我好远
过往温柔 我会好好怀念。

 
昨晚被nightmare嚇醒 好想你在身邊
如果你醒著 如果你看到 你會打給我嗎
wozhendehaoxuyaoni.

當我以為我們越來越近  下一刻卻更遠了。







或許以後我會謝謝你的殘忍好嗎 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